原帖由 yagann 于 2008-3-30 21:33 发表 你送给你老公的礼物很强嘛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iva 于 2008-3-30 21:34 发表 哈哈,我和上面写的一点都不一样。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8-3-30 21:43 发表 那是啊 [.AAFBA65.] 哈哈 别的我也买不起啊 明年送个水晶的 哈哈
原帖由 yagann 于 2008-3-30 21:50 发表 估计你老公以后都不会把你当人看了 [.2E99C.][.E86AC18.]
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-3-30 21:52 发表 祝你们生日快了哈~[.D06AD575.]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8-3-30 21:51 发表 他以前把我当人看吗?!~!~!~![.9AD474D2.] 我是宝 噢也!~!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