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一梦三四年 于 2008-3-30 20:54 发表 生日快乐... 好久不见你帖子.. 最近小春又来了不少牛人哦.. 赶紧上片杠一下哦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8-3-30 21:02 发表 [.E1C3F8.] 但我感觉我和我们家那个实际上差了一代....... 代沟啊代沟......多亏这代沟 不然早散了.......
原帖由 冷风寒 于 2008-3-30 21:12 发表 生日快乐。.. 韩寒的书,好久没看了。.. 以前很喜欢,整天彻夜的看。.
原帖由 viva 于 2008-3-30 21:19 发表 嗬嗬,我生日比你大几天。。 生日快乐。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8-3-30 21:20 发表 !!!!!!谢谢美女哦!~~~[.0D859.] 也是猪的牧羊啊......
原帖由 viva 于 2008-3-30 21:23 发表 对呀,我比你大几天。。 不过我们的性格怎么差那么多??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8-3-30 21:30 发表 ......我是典型的白羊...... 稚拙、刚愎固执、性急、好战、虚荣心、事情做得太过分[.AAFBA65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