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蛋糕 持续两天的生日 昨天我25今天他27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0 21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梦三四年 于 2008-3-30 20:54 发表
生日快乐...
好久不见你帖子..
最近小春又来了不少牛人哦..
赶紧上片杠一下哦..


哈哈哈 谢谢哦 [.AAFBA65.] 瞧你说的!!还扛一下!!!!怎么扛啊都25了

哎 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 归根结底还是属于新人的!~!~!~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1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8-3-30 21:02 发表



[.E1C3F8.] 但我感觉我和我们家那个实际上差了一代.......

代沟啊代沟......多亏这代沟  不然早散了.......


我还好没有什么代钩

有我要发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1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。..
韩寒的书,好久没看了。..
以前很喜欢,整天彻夜的看。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0 21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冷风寒 于 2008-3-30 21:12 发表
生日快乐。..
韩寒的书,好久没看了。..
以前很喜欢,整天彻夜的看。.



谢谢哦!~!~[.3D010.]  怪不得你也又冷又寒的呢 合着也是TWOCOLD啊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1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我生日比你大几天。。
生日快乐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0 21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 于 2008-3-30 21:19 发表
嗬嗬,我生日比你大几天。。
生日快乐。。


!!!!!!谢谢美女哦!~~~[.0D859.] 也是猪的牧羊啊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1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8-3-30 21:20 发表


!!!!!!谢谢美女哦!~~~[.0D859.] 也是猪的牧羊啊......


对呀,我比你大几天。。
不过我们的性格怎么差那么多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0 21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 于 2008-3-30 21:23 发表


对呀,我比你大几天。。
不过我们的性格怎么差那么多??


......我是典型的白羊.......
稚拙、刚愎固执、性急、好战、虚荣心、事情做得太过分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1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送给你老公的礼物很强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1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8-3-30 21:30 发表


......我是典型的白羊......
稚拙、刚愎固执、性急、好战、虚荣心、事情做得太过分[.AAFBA65.]


哈哈,我和上面写的一点都不一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