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oumousann
收起左侧

黄金周被扣5分,欲哭无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5-6 21:4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mousann 发表于 2019-5-6 21:10
不是超速,一次是朋友后排没系好安全带,两次是主路跟辅路交汇时,没看到有一半位置的指示灯。都是开车出 ...

两次的是啥意思?指示灯?
后排没系安全带应该比较点儿背吧!一般很少查后排的吧,还是看城市、地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6 22:4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mousann 发表于 2019-5-6 21:40
后排没系,料金所的地方有警察

说实话,这个是你太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7 07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停车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7 12:5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被罚12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7 14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违章啊,一次就这么多,我是两个9000,加起来18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7 14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办ETC,话说我家高速上后座从来不系安全带的,以后得小心了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7 14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妞妈 发表于 2019-5-7 14:16
赶紧办ETC,话说我家高速上后座从来不系安全带的,以后得小心了。

有ETC,但是51时太塞车了,基本都是在蠕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7 18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实点背,
看来以后堵路的时候得让后面的也系安全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7 21:34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mousann 发表于 2019-5-7 14:07
什么违章啊,一次就这么多,我是两个9000,加起来18000

超速,上次我家那位被罚了18000,扣三分,这次是我。都不知道该气谁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7 21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都市复杂路口确实不容易看信号灯
尤其是6,7条路交叉处,根本不知道往哪看
有前车还行,可以跟着
自己如果在最前面就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