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mousann 发表于 2019-5-6 21:10 不是超速,一次是朋友后排没系好安全带,两次是主路跟辅路交汇时,没看到有一半位置的指示灯。都是开车出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youmousann 发表于 2019-5-6 21:40 后排没系,料金所的地方有警察
koyukixn 发表于 2019-5-7 12:57 我被罚12000
两妞妈 发表于 2019-5-7 14:16 赶紧办ETC,话说我家高速上后座从来不系安全带的,以后得小心了。
youmousann 发表于 2019-5-7 14:07 什么违章啊,一次就这么多,我是两个9000,加起来180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