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oumousann
收起左侧

黄金周被扣5分,欲哭无泪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6 21:1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柏拉兔 发表于 2019-5-6 15:58
超速行驶警察只追第一辆车,后面紧跟的车被无视的

不是超速,一次是朋友后排没系好安全带,两次是主路跟辅路交汇时,没看到有一半位置的指示灯。都是开车出去玩时被罚的,警察来时各种懵逼状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6 21:1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bytby1991 发表于 2019-5-6 11:04
十有八九是超速和违规停车吧。城市里比较严格。

平时小心谨慎,基本从来不超速和违停,放假去一些不熟悉的地方,莫名总有漏看的指示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6 21:1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忍者123 发表于 2019-5-5 19:13
只要手握方向盘,就要学会夹着尾巴作人

唉,小心谨慎还总有莫名其妙的中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6 21:1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eimu 发表于 2019-5-6 11:13
三分就要学习去了吧

是的,在等通知,估计黄金周之后就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6 21:1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WORLDWW 发表于 2019-5-5 17:39
哇,, 甚麼事扣五分,,, 還有樓主會在哪裏出沒? 我迴避迴避

我平时每天开车在葛饰上下班,信号简单从没事,黄金周心血来潮去港区和台场那边,频频中招。黄金周太可怕,基本满街都是警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6 21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系保险带真是点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6 21:2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jlgeorge 发表于 2019-5-5 18:12
又不是被冤枉了,有什么可伤感的,下次开车守规矩点就好了咯

要是超速,违停,闯红灯啥的也就认了。没去过的地方小心谨慎开车,还是有漏信号和指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6 21:2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uji 发表于 2019-5-6 21:18
没系保险带真是点背

唉,其实我知道这个的,高速太塞车了,20Km都跑不起来,大家都忘了是高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6 21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mousann 发表于 2019-5-6 21:23
唉,其实我知道这个的,高速太塞车了,20Km都跑不起来,大家都忘了是高速了。 ...

你没系保险带,还是后座的人没有系?

再说高速上一般也没有警察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6 21:40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uji 发表于 2019-5-6 21:31
你没系保险带,还是后座的人没有系?

再说高速上一般也没有警察呀

后排没系,料金所的地方有警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