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挖挖虫 于 2008-3-26 21:29 发表 我也买了雅诗兰黛,共是7350元。楼上的姐妹,问一下,机场免税店,是检了票,托了行李在里边买吗?还是在机场边上。现在就是感觉用晚了,已经出现了皱纹挺滋润的。
原帖由 niuniu_2007 于 2008-3-27 16:20 发表 关西空港下飞机时可不可以买呢?
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-3-26 08:24 发表 我用雅斯兰黛目前,感觉很棒,我姐姐也用的很好
原帖由 saki1129 于 2008-3-27 16:29 发表 多少钱? 我也想买。。。马上快奔3啦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