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9-2-18 16:14 发表 吃乌鸡白凤丸,会好一些,对便秘也有效果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2-18 16:19 发表 真的阿,下次回国买点~~~ 熊猫你来啦~~~~
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9-2-18 16:32 发表 我上次是在VINCY mm那里买的5盒,本来应该只是痛经的时候吃,后来我看它对便秘效果好像不错,味道也还不错,像吃糖一样,就是稍微苦一点点,所以平时没事只要想起来就吃一颗,不管是不是痛经,结果这2个月都不怎么痛 ...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2-18 16:34 发表 我属于痛得比较厉害的那种~~~我去看过医生,医生说你生过孩子就会好一点了,我无语了~~~
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-2-18 16:37 发表 那就生一个拉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2-18 16:39 发表 嘿嘿,我一生就想生2个,双胞胎那种,还要一男一女的~~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