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llyhu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关闭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9-2-18 16:14 发表
吃乌鸡白凤丸,会好一些,对便秘也有效果


真的阿,下次回国买点~~~
熊猫你来啦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6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2-18 16:19 发表


真的阿,下次回国买点~~~
熊猫你来啦~~~~

这个有用么,上次我扔了好多呢,不是吃不正常的么,怎么可以吃痛经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6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.,,,,,飘过..飘过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16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痛经属于月经不调的一种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6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次是在VINCY mm那里买的5盒,本来应该只是痛经的时候吃,后来我看它对便秘效果好像不错,味道也还不错,像吃糖一样,就是稍微苦一点点,所以平时没事只要想起来就吃一颗,不管是不是痛经,结果这2个月都不怎么痛了,所以比较推荐,呵呵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16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9-2-18 16:32 发表
我上次是在VINCY mm那里买的5盒,本来应该只是痛经的时候吃,后来我看它对便秘效果好像不错,味道也还不错,像吃糖一样,就是稍微苦一点点,所以平时没事只要想起来就吃一颗,不管是不是痛经,结果这2个月都不怎么痛 ...


我属于痛得比较厉害的那种~~~我去看过医生,医生说你生过孩子就会好一点了,我无语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6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2-18 16:34 发表


我属于痛得比较厉害的那种~~~我去看过医生,医生说你生过孩子就会好一点了,我无语了~~~

那就生一个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16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-2-18 16:37 发表

那就生一个拉


嘿嘿,我一生就想生2个,双胞胎那种,还要一男一女的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6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2-18 16:39 发表


嘿嘿,我一生就想生2个,双胞胎那种,还要一男一女的~~~~~~
这又不是你想生就有双胞胎的
万一生好了还痛经不是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6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-2-18 16:37 发表

那就生一个拉



{s:1:lol} {s:1:lol} {s:1:lol} {s:1:lol} {s:1:lol} 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