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13 13:48 发表 好的,麻烦MM了...呵呵///我的东西不急,,什么时候都行.[.AAFBA65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無尘 于 2008-4-13 20:32 发表 顶美女lz的贴[.D3AC3] ,今天见到lz,长得好洋气的MM啊[.34AA3BBFBB] 向往~ 裤子试了下有点长,我太矮了 ,现在没什么鞋子配,等天热了穿高跟的凉鞋,かっこいい [.FBE0EF]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13 23:24 发表 真的很抱歉啊,这两天太忙了。。都忘记了。。 明天晚上一定上照片,等我啊。。。[.A4D3E.] 还有,MM说的最后两条链子是???我在池袋附近。。。 我们可以选在离你家最近的地方交易的说。。[.24BE421.]
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-4-14 10:29 发表 我要~~~~~~~~可口可乐盖样式的项链和心形项链还有帽子~呵呵 咱们选个中间地方交易也好~或者离我最近,你还一趟车就到的是品川。[..0602910.] 我平时下班到品川的话是6点半。 或者周末咱们一起逛街也好~ ...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15 02:34 发表 我终于更新真人秀了。。。 可惜的是,偶的那条红色牛仔裤不想卖了。。。还是偶自己留着吧。。。 (*^__^*) 嘻嘻…… 好啊,我可以去品川的啊。。。 很想见你啊。。美女(*^__^*) ,这周我倒是有时间,你给短信 ...
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-4-15 10:47 发表 嗯嗯~裤子你穿超好看的 。。。还是别卖了~~~~~~[.135758.] 那就只要瓶盖吧~嘿嘿 还要卖别的东西么?那我等2天一起买,还是先交易了?? 亲爱的你~平时~下班晚上几点能到品川啊?[.45271.]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15 17:54 发表 我刚才是先占位子。。。哈哈 那就对不起mm了。。。我20号大量更新的,要来玩啊。。。 平时,我都是6点下班,所以到品川的话可能要7点多。。。 你做决定吧。。。偶等你。。。[.D3AC3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