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inkynana
收起左侧

最近实在太忙,东西还没有邮寄,没时间交易,很抱歉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23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13 13:48 发表

           好的,麻烦MM了...呵呵///我的东西不急,,什么时候都行.[.AAFBA65.]


不麻烦不麻烦。。。。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23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無尘 于 2008-4-13 20:32 发表
顶美女lz的贴[.D3AC3] ,今天见到lz,长得好洋气的MM啊[.34AA3BBFBB] 向往~
裤子试了下有点长,我太矮了 ,现在没什么鞋子配,等天热了穿高跟的凉鞋,かっこいい [.FBE0EF]


呵呵,谢谢美女的夸奖啊。。。[.8CFBD05.]
对了,夏天穿最合适的。。就像你说的,
配高跟鞋和高跟凉鞋非常高挑的说。。。
最重要的是你喜欢就好。。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4 10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13 23:24 发表



真的很抱歉啊,这两天太忙了。。都忘记了。。
明天晚上一定上照片,等我啊。。。[.A4D3E.]

还有,MM说的最后两条链子是???我在池袋附近。。。
我们可以选在离你家最近的地方交易的说。。[.24BE421.]



我要~~~~~~~~可口可乐盖样式的项链和心形项链还有帽子~呵呵
咱们选个中间地方交易也好~或者离我最近,你还一趟车就到的是品川。[..0602910.]
我平时下班到品川的话是6点半。

或者周末咱们一起逛街也好~啊~
我还没去过新宿涉谷之类的地方呢~[..200752115047629.]

衣服其实也好喜欢,我肩膀太宽了,有的衣服穿起来会显得很壮。。郁闷ing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5 02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-4-14 10:29 发表



我要~~~~~~~~可口可乐盖样式的项链和心形项链还有帽子~呵呵
咱们选个中间地方交易也好~或者离我最近,你还一趟车就到的是品川。[..0602910.]
我平时下班到品川的话是6点半。

或者周末咱们一起逛街也好~ ...


我终于更新真人秀了。。。
可惜的是,偶的那条红色牛仔裤不想卖了。。。还是偶自己留着吧。。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好啊,我可以去品川的啊。。。
很想见你啊。。美女(*^__^*) ,这周我倒是有时间,你给短信约时间咯。。。
不过啊,你说的那条心形的项链已经被其他的MM预定了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我还会继续出更多可爱的东东哦,到时候来看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5 02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D484A04.] [.6D484A04.] [.6D484A04.] [.6D484A04.] 最近真的忙的不可开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5 10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15 02:34 发表


我终于更新真人秀了。。。
可惜的是,偶的那条红色牛仔裤不想卖了。。。还是偶自己留着吧。。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好啊,我可以去品川的啊。。。
很想见你啊。。美女(*^__^*) ,这周我倒是有时间,你给短信 ...


嗯嗯~裤子你穿超好看的 。。。还是别卖了~~~~~~[.135758.]
如果那个mm取消了给我哦~~~~
不取消那就只要瓶盖和帽子~吧~快给我写上我预订了~嘿嘿
还要卖别的东西么?那我等2天一起买,还是先交易了??
亲爱的你~平时~下班晚上几点能到品川啊?[.45271.]

[ 本帖最后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-4-15 17:5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5 17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5 17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-4-15 10:47 发表


嗯嗯~裤子你穿超好看的 。。。还是别卖了~~~~~~[.135758.]
那就只要瓶盖吧~嘿嘿
还要卖别的东西么?那我等2天一起买,还是先交易了??
亲爱的你~平时~下班晚上几点能到品川啊?[.45271.]



我刚才是先占位子。。。哈哈
那就对不起mm了。。。我20号大量更新的,要来玩啊。。。
平时,我都是6点下班,所以到品川的话可能要7点多。。。
你做决定吧。。。偶等你。。。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5 17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15 17:54 发表



我刚才是先占位子。。。哈哈
那就对不起mm了。。。我20号大量更新的,要来玩啊。。。
平时,我都是6点下班,所以到品川的话可能要7点多。。。
你做决定吧。。。偶等你。。。[.D3AC3]


那我先等你更新吧。。mm的衣服很帅~超喜欢。~
咱们说好了!尽量快点更新哦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5 17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东西都超便宜啊

纯支持1下。。

身材也好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