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inkynana
收起左侧

最近实在太忙,东西还没有邮寄,没时间交易,很抱歉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2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白色的啊,我以为淡蓝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2 01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-4-12 01:23 发表
是白色的啊,我以为淡蓝色的


抱歉,照相技术不太好。。。[.E1C3F8.]

那么,MM就是不要咯。。呵呵。。[.AF98E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01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穿鞋侧面都划伤的啊,
很高么
如果方便的话我去看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2 01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-4-12 01:27 发表
mm穿鞋侧面都划伤的啊,
很高么
如果方便的话我去看一下


[.C2CCA13A537.] 我也不想的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   MM在东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01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,明天去池袋弄头发,mm在哪里,,最好离mm近点的地方,如果特地拿过来又不要的话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2 01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-4-12 01:34 发表
在,明天去池袋弄头发,mm在哪里,,最好离mm近点的地方,如果特地拿过来又不要的话不好


我明天下午3点半在去池袋,要不咱们2点半见面也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01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那个店的地址,大概2点半左右, mm拿鞋子方便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2 01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-4-12 01:44 发表
我不知道那个店的地址,大概2点半左右, mm拿鞋子方便吗


方便的,MM不知道地址的话,那你说个地方见面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03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尽快买到衣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14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用错号了,,,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