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inkynana
收起左侧

最近实在太忙,东西还没有邮寄,没时间交易,很抱歉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9 00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9 00:39 发表


美女出的衣服里有我喜欢的啊,,就是偶最近败了太多了。。。
等快到夏天的时候,咱们换着穿衣服哈。。。。


好呀^-^,,你有msn么?以后有时间一起逛街哈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0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9 00:34 发表


那当然是没有问题啦,2月份的杂志可以吗??
SCAWAII还是BLENDA,等等,你想看哪本???


2月份的OK ........

你各幫我拿一本吧 嘻嘻 ..謝謝啦 親愛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9 00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-4-9 00:43 发表


好呀^-^,,你有msn么?以后有时间一起逛街哈[.AAFBA65.]


好啊,偶都有点脸红了。。。和美女做朋友。。。 短消息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1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定那件墨绿大衣哦..[.FBF8BB3D3.]
谢谢MM了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9 01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9 01:20 发表
我定那件墨绿大衣哦..[.FBF8BB3D3.]
谢谢MM了[.135758.]


了解!!那到时候见哦!!晚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9 01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9 01:20 发表
我定那件墨绿大衣哦..[.FBF8BB3D3.]
谢谢MM了[.135758.]


对了,要杂志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1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9 01:24 发表


对了,要杂志么???

可以吗???那就不客气了....MM真是好人,[.135758.] 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9 01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9 01:25 发表

可以吗???那就不客气了....MM真是好人,[.135758.] ,,


o(∩_∩)o...,说话算话嘛。。我的杂志实在是多。。
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杂志啊,SCAWAII行吗?2月份的,正好刊登今年春夏的服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1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......[.3D010.] 感动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9 01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9 01:31 发表
可以......[.3D010.] 感动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那偶要去睡觉咯。。MM晚安。。早点休息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