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9 00:39 发表 美女出的衣服里有我喜欢的啊,,就是偶最近败了太多了。。。 等快到夏天的时候,咱们换着穿衣服哈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9 00:34 发表 那当然是没有问题啦,2月份的杂志可以吗?? SCAWAII还是BLENDA,等等,你想看哪本???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-4-9 00:43 发表 好呀^-^,,你有msn么?以后有时间一起逛街哈[.AAFBA65.]
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9 01:20 发表 我定那件墨绿大衣哦..[.FBF8BB3D3.] 谢谢MM了[.135758.]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9 01:24 发表 对了,要杂志么???
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9 01:25 发表 可以吗???那就不客气了....MM真是好人,[.135758.] ,,
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9 01:31 发表 可以......[.3D010.] 感动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