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inkynana
收起左侧

最近实在太忙,东西还没有邮寄,没时间交易,很抱歉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0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昨天加夜班弄的啊。。怎么没人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5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我的东西太贵了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5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的眼影(8.5成新)日元转卖!

还有吗?有的话我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5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IGUAI 于 2008-4-8 15:15 发表
KATE的眼影(8.5成新)日元转卖!

还有吗?有的话我预定


还有一款,今晚可以上照片,不过只有5成新,你要是要的话,
一起给你算便宜点。。呵呵,
难得有人光顾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5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都很漂亮,,,
可是我不能穿,,,[.1B7C8D6A30.]
帮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5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能穿啊??哈哈,美美最近貌似很忙吧?
谢谢捧场。。哎。。有是一年春季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5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8 15:43 发表
为什么不能穿啊??哈哈,美美最近貌似很忙吧?
谢谢捧场。。哎。。有是一年春季。。。

我一直在找ONE  P  可是我腰粗啊,.,,穿不了紧身的,.,,[.1B7C8D6A30.]
MM还更新吗???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5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见墨绿色长大衣,,有点喜欢.,,,,
     料子是比较挺的那种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5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62464 于 2008-4-8 15:46 发表

我一直在找ONE  P  可是我腰粗啊,.,,穿不了紧身的,.,,[.1B7C8D6A30.]
MM还更新吗???/


粗腰的啊。。2款新的,全新的,不过我现在没有相片,很可爱,
明天我可以上照片的说,有空的话来看看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5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-4-8 15:55 发表


粗腰的啊。。2款新的,全新的,不过我现在没有相片,很可爱,
明天我可以上照片的说,有空的话来看看啊。。

真的吗,,,,,,,,,,,,,[.2E99C.] 我会的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