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噢萨卡
收起左侧

日本大阪府知事致信华媒:欢迎胡锦涛主席访大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1 10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anfeng002 于 2008-3-19 13:31 发表
我们中国人历来讲究以德报怨,相逢一笑抿恩仇。但为什么偏偏对日本人曾经的所作所为念念不忘?如果不是日本人仍在不断地做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事,我们怎么会仇视日本人??两国人民是要友好,但这不仅仅取决于我们中 ...

以德报怨是对百姓的要求以及雷老虎的自我要求,兴,百姓苦,亡,百姓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10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来得成来不成,还得看日本这边的诚意吧,中日关系,还有有不少未知数的。就像上次吴总理来访,不突然返回了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6 11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11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6 10:57 发表
到底来得成来不成,还得看日本这边的诚意吧,中日关系,还有有不少未知数的。就像上次吴总理来访,不突然返回了吗。


日本这边不会有啥诚意,

稍微有点亲中的老福田内阁,

也快撑不住了。。。。

下一任是谁?

麻生太郎的话,估计中日关系又够呛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