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anfeng002 于 2008-3-19 13:31 发表 我们中国人历来讲究以德报怨,相逢一笑抿恩仇。但为什么偏偏对日本人曾经的所作所为念念不忘?如果不是日本人仍在不断地做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事,我们怎么会仇视日本人??两国人民是要友好,但这不仅仅取决于我们中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6 10:57 发表 到底来得成来不成,还得看日本这边的诚意吧,中日关系,还有有不少未知数的。就像上次吴总理来访,不突然返回了吗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