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噢萨卡
收起左侧

日本大阪府知事致信华媒:欢迎胡锦涛主席访大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8 15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u 于 2008-3-18 15:07 发表

估计会很紧张, 他没见过什么大场面


日本现在的这些政客们,有几个见过大场面的。

要是把他们放到西 藏,估计腿都吓软了。。。

胡哥可是从水深火热的大西北,

血雨腥风里走出来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15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给丫这个机会

想借着淘哥在全世界媒体上露脸,没门!
出个100亿求见一面,还是可以考虑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18 22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01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70D76.] 我 和 胡锦涛的 祖籍是 一样滴


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10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# 的帖子

顶你的帖子,呵呵,这么发展下去,日本的电视,非把在日华人对日本的好感给消灭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10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桥下还是很喜欢出风头的一个人,不知道对大阪市是利是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10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这次访问挺悬的,
目前基本不具备民间基础和合适的国际环境,
能不能成行很成问题。
前几天有关“周边有事法”的黑白双簧,
折射出日本自身非常矛盾的心态,
政治不独立就不可能有独立的外交,
得看主子的脸色。
中国这个时候最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做好最坏打算,
以战拒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10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  噢萨卡 于 2008-3-18 15:20 发表  
国内的一些网友评论

http://comment2.news.sohu.com/viewcomments.action?id=255760486


看看国内天真的人们,再看看日本媒体的嘴脸

实在只能苦笑

傻的可爱的中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19 13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18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u 于 2008-3-18 15:07 发表

估计会很紧张, 他没见过什么大场面

我就觉得嫩了点~紧张倒还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