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锦瑟
收起左侧

不好意思 请参加聚会的重新进来投票 时间选项已增加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0 20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学生可以参加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23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都不认识的可以参加么...不会排外的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00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聚会的目的就是团结故人,结识新人,共建大学院版
怎么会排外而拒绝允许参加呢,请大家都来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3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能参加不?给报销路费不?
貌似我太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8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きたいな。残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3 15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在东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