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02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不好意思 请参加聚会的重新进来投票 时间选项已增加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7 22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了缩小时间范围
周五晚上和周日晚上没有考虑在内

谢谢!

[ 本帖最后由 锦瑟 于 2008-3-17 22:59 编辑 ]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3 项 ),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
36.36% (4)
0.00% (0)
9.09% (1)
18.18% (2)
0.00% (0)
0.00% (0)
27.27% (3)
9.09% (1)
0.00% (0)
0.00% (0)
0.00% (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8-3-17 22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地出来有人周五和周日打工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23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聚 会 在 哪 里 啊
是 在 关 西 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23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00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时间排在周六晚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02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周六下午不行吗?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12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,貌似我现在哪天都有空啊[.FBE0E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17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有的周日和4月5日(土)的晚上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4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来日本9个月,现在在上语言学校,准备考研究生,问一下,这样的情况带玩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0 15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8楼同学  欢迎你参加聚会   地点是东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