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umi622 发表于 2019-2-12 13:08 这种,火锅底料我一般带海底捞和皇城老妈的,豆腐皮我买的是成斤的,回来冻起来,拌凉菜直接吃都行,还买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幸福的桃子 发表于 2019-2-12 13:15 棒槌岛的火锅底料也挺好吃。有种以前的味道、我还买他家的芝麻酱、一小包一小包的挺方便 ...
Ayumi622 发表于 2019-2-12 13:21 大酱也挺好吃的,不过最近都吃海天的了。
丁丁车 发表于 2019-2-12 14:21 大酱我就买业务超市的葱伴侣了,小米面的煎饼啊,一包几张的那种?
幸福的桃子 发表于 2019-2-12 14:45 一直吃葱伴侣。下次尝尝海天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