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yakumo 于 2008-8-30 10:13 发表 [.E36A8.] 评论给谁听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-8-30 16:05 发表 自己。。。 我平时也和自己说话的,还总被自己逗笑。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双手互搏~[.AE98EC5.]
原帖由 zyakumo 于 2008-8-30 20:38 发表 怎么听起来这么凄惨呢 找个说话的人啊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-8-30 21:02 发表 难啊~~~~ 我得苦处向谁倾诉~~~~[.1B7C8D6A30.]
原帖由 zyakumo 于 2008-8-30 21:22 发表 皈依我佛吧。可以向佛祖倾诉。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-8-30 21:47 发表 他也不会回帖子,人不认识他没有意义。。。
原帖由 zyakumo 于 2008-8-31 20:59 发表 意思我懂了。认识我比认识他有意义。[.E1C3F8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