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-8-28 22:03 发表 恩?无视我?[.5EBB90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yakumo 于 2008-8-28 22:07 发表 好久不见啊,花花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-8-28 22:09 发表 呵呵~~前段为奥运奔波来着~ 你看没,老过瘾了!![.75E40.]
原帖由 zyakumo 于 2008-8-28 22:24 发表 当然看了。不过我就在家看的,没奔波。。。。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-8-28 22:28 发表 我在家看的,不过一直没闲着。。。[.D5620FC5.]
原帖由 冰R 于 2008-8-29 00:14 发表 图的是吃的痛快。。哈哈
原帖由 zyakumo 于 2008-8-29 19:30 发表 看电视还忙乎啥呢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-8-30 00:39 发表 加油啊!!还有就是现场评论。 我爱墨迹的习惯就是这么养成的。。。[.6D484A04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