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5 17:03 发表 呵呵,我确实都是被逼出来的。 今年老公在日本,本想让他也出力写一份,可是文章发给我(用邮件传给我的),写的很高深,跟技术论文似的,根本不适合幼稚园用,没有办法只有自己重新写过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yhome3 于 2008-3-5 17:29 发表 姐姐真够强的,要向你好好学习呀!!顺便问一下保育园转园也要送礼物嘛?
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8-3-5 17:31 发表 有了小孩子,真是忙。
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-3-5 17:35 发表 好久没看姐姐那个宝贝女儿的照片了,我特别喜欢看她的皮肤[.7AB0E3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