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649|回复: 44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最近日子不好过啊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5 16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搬家和幼稚园的最终总结等各项活动都聚到一起,愁死人了。
家里堆满了纸箱子,想一次性弄好,可是又有不少还在用,只收拾了个半拉子。
幼稚园的活动也多,上次的文集,我都写了两篇,这又点名要我写,因为规定了期限,没有办法连夜赶工完成任务。
儿子算是转幼稚园,要给班上的小朋友每个人准备一份小礼物,感谢这一年来大家的相处。二十二的小朋友,又是一笔开支不说,还得包装,写上每个孩子的名字,然后是一番感谢的话。
女儿要毕业,毕业典礼上的准备也够呛,要唱歌,日文的,我不会啊,好在给了我CD和歌词,每天在家里练习。下周还有排练,明天又是女儿的生日会,还得赶去参加。

没有办法,只有入乡随俗了。
发表于 2008-3-5 16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终于顺利搬家了,恭喜恭喜,别累坏了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5 16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6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,幼稚园,还有以后上了小学,这类活动都很多吧~~

为了孩子,做妈妈的只能辛苦些了[.5F1CB22.]

好好休息,别太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16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-3-5 16:23 发表
姐姐终于顺利搬家了,恭喜恭喜,别累坏了[.134D2.]

还没有啊,不过已经进入倒计时了。[.8B70A67] 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16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8-3-5 16:26 发表
忙忙碌碌~~~~~~~~~~~充实阿
[em561

呵呵,我每天都充实得过头了。总觉得时间不够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6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上幼稚园妈妈要做那么多事情啊,想想就麻烦啊,如果日语不好,这些都该怎么做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16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狐仙 于 2008-3-5 16:27 发表
在日本,幼稚园,还有以后上了小学,这类活动都很多吧~~

为了孩子,做妈妈的只能辛苦些了[.5F1CB22.]

好好休息,别太累~

确实事情特别多,也逃避不了,只有硬着头皮上了。一切为了孩子嘛。
谢谢MM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6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么多事儿赶一块儿真是不好过呀。
忙完这段就好了,加油哦。:)

老乡,什么时候搬来东京呀,这个月底我儿子放春假,我要带孩子们回国半个月,到时候联系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6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这种莫名其妙的人情很多,从小就这样,大人的社会更是,,,
辛苦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