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2-1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3-6 12:50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3-4 23:50 发表 
呵呵,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数码单反个头都好大,好重。所以一定要设计得更容易抓握。
如果浑身棱角,可以想象,手感肯定不如圆滑的来的舒服吧?
而且棱角部位容易磨损,E-1外形设计本来就是以结实耐用为首要目 ...
O的Design功夫就出在小巧不是?我一直用OM-1和OM-4Ti,数码的摸不了,感觉样子都像面包,没有机械感。
等什么时候O出了OM复刻版数码或者C,N出了胶卷机复刻版数码,我才可能会向数码过渡[.A04B5385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