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秋宁 于 2008-3-3 10:33 发表 我第二胎想要男孩。 在图书馆借了産み分け的书。 书上说按照书上的做法去做的话,成功率大概80%。 不知道是真是假。 总的来说,用産み分け的人,想要女孩的占大多数。 书上说的内容大致总结一下,跟大家分享分 ...
原帖由 程程 于 2008-3-5 12:40 发表 真详细啊, 收藏起来,麻烦问下, グーリンゼリー是种药吗,在产妇人科也有卖的吗, 是要去看病才可以买到的吗,问的多了,不好意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