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落幕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西松屋的童车怎么样啊?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2-28 20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8 21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8-2-28 20:49 发表
我觉得那里的车,也很便宜的~~~~~~~~~~多好啊,虽然还没买过。

就买了一个澡盆~~~~~~~~~~~


我老公最好笑,童车也不买,浴盆也不买,说是还早呢,偏偏买了要很晚才能用的子守带回来,说是看到别的男人用子守带抱孩子特别帅,自己也要体验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8 21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也用西松屋的A型童车,觉得经济实惠,挺好的,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8 22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lz的帖子问一下jms,A型车和B型车哪个更好呢?不太明白!谢谢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8 22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型可以躺着,B型可以坐着。。
还有AB兼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8 23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宝宝多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9 1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isting 于 2008-2-28 23:19 发表
楼主的宝宝多大啊


还没出生呢。6月份的预产期。我住在都内,离西松屋远,去一次不容易,老公又不会日语,所以尽量把东西准备全些,免得我做月子时候老公难办。

[ 本帖最后由 落幕 于 2008-2-29 12:0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9 12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B的话,小孩子比较大,
便宜的话,容易坏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9 13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,那你就关注一下价格,碰到便宜的就拿下.先别急着买.
我家宝宝三个月前后才用婴儿车的,之前都是用子守带的,毕竟太小背着比较方便.而且也很少出门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9 17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童车满月后再买更好了,正好准备满月后搬家,那就搬家后再买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