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uanyuan0407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永住下来了,历时5个月,散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23 08:5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说了准备了很多资料,就是有备而来,啥都不准备你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3 08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出向到国外再回来,就是人才,有啥可担心的。就算不会日语可能都热烈欢迎,这还基本适应日本社会,能为社会添砖加瓦,大欢迎啊。为啥人才还这么不自信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3 09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外派上海三年,
三年没有在日本纳税。
不知道该怎么申请,
是不是让公司给出一个相关资料什么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3 10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问LZ都准备了那些材料?我们也正准备申请想参考一下。不胜感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3 10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恭喜楼主。
楼主发这里明显是分享经验的,大家都很感激。但是不写出来,何谓分享?
这么神秘 又何必发帖子呢。
如果楼主想分享,又不想发这里,主题应写上,如想要分享,一律短信或微信!
这样,大家都节省时间,没必要爬楼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3 11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3 12:1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早上送完娃来上班,到现在才看信息。简单说下我们的情况吧。首先,三年没纳税是事实,无需处理,也没法处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3 12:17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为啥每次写一点就按错了发出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3 12:1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料的部分,就是差在纳税证明上面,那就只能用其他资料代替了。主要是收入证明,公司调令。如果有房最好了,至少可以证明以后在日本继续生活下去的决心,我们到时没买房,所以这个加分点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3 12:24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,最主要一点,我们是按照高才到永住这个思路申请的。就是递交申请时的前三年已经符合高才的申请标准,然后紧接下来的三年虽不在日本,但不是自己主观意识离开的,并且以后会一直在日本生活下去。按照这个思路准备的。我老公是这么猜测入管审批思路的,具体人家是什么标准,就不清楚了,或许蒙对了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