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008年HR365活动帖(更新关西2组,咯咯是只螃蟹 485楼,暖暖 503楼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~~~~~累死。

好了,除了优质大米那的2套以外,今年的HR365的全部的照片都弄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背影的那张。。[.4A2519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02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组很生活完全符合模特的要求,当初来京都的时候也是以游记为主,我为nana也拍了一组游记,我那个第一张就算是封面吧,nana京都之旅。剩下还有京都祇園祭太多没有发,为她家人想念女儿时候在家看的,哈哈。后来在棚里拍的浴衣旗袍。
初步定在28日大阪外景,但是我31回国时间还未最后确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02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 总算今年结束了
照片都很好看!!
猪头辛苦了
BTW
看到小熊
帮我和他打个招呼啊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08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身材真棒 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20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园这组不错,很清新的感觉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7 21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8-12-17 02:58 发表
恭喜恭喜 总算今年结束了
照片都很好看!!
猪头辛苦了
BTW
看到小熊
帮我和他打个招呼啊[.A3CF97.]


好的,他很忙很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7 21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12-17 20:52 发表
公园这组不错,很清新的感觉[.0340]


谢谢,我也觉清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21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暖色调抓的都很准~表露清晰~赞~((mk07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8 00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组我都很喜欢`~~真是辛苦kurt还有ffm还有小熊了~~
超级超级超级感谢~~~~~^_^
ffm帮我转达给小熊啦~
赫赫~不算想念女儿时看的`是我妈看了以后很喜欢`~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