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008年HR365活动帖(更新关西2组,咯咯是只螃蟹 485楼,暖暖 503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6 09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12-15 21:06 发表


找不到是因为不是把方法放出就能做到的,我看了你前面的话,你想拍商业摄影,所以单靠后期是行不通的。
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12-16 03:07 发表
ignore 学校的事情怎么样了?

走商业摄影的话进到学校之前要搞清楚

纯艺术专业与设计专业的区别,完全是两个行当。


不用担心,Kurt大哥,我的想法很片面,但也还没片面到以为商业摄影可以单靠后期可以搞定一切的...
李曼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她的那些很趣的想法,比如她给她姥姥整的那套片子,以及她对时尚的敏感
就像你说的,我没有任何商业摄影后期的经验,所以我想可以试着学习人家的后期,一些很基本的做起,
但这并不意味一定要走商业摄影这条路,摄影只是我的生活的一份子,只是因为我有兴趣,所以我才会去考虑做各种尝试,
还有一点,我是觉的没有必要太早的将自己定义,因为年轻,还有不同的尝试『这句话并不是隐射猪头啊!!』

关于学校的事情
前两天刚考完试,报的是岐阜的一个在乡下的大学,设计专业
我是考虑做一份与拍照有关的职业来养自己的私摄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9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-12-16 09:02 发表




不用担心,Kurt大哥,我的想法很片面,但也还没片面到以为商业摄影可以单靠后期可以搞定一切的...
李曼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她的那些很趣的想法,比如她给她姥姥整的那套片子,以及她对时尚的敏感
就像你说的 ...

加油。



等你成大师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6 21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-12-16 09:02 发表

因为年轻,还有不同的尝试『这句话并不是隐射猪头啊!!』.


隐射也可以的,早上8点以后到晚上12点我都回不了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21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行吗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22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街上人真多~((mk15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6 22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狒狒 于 2008-12-16 22:19 发表
街上人真多~((mk15))


你看我们大胆的在银座街头进行“艺术创作”,是不是奖励我们一打小红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A的东京游记1

本来想拍成游记的,但是多少有点グラビア
不过本人满意比什么都好拉

拍摄时间为8月


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A游记2

上午去了银座以后下午来了大久保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A游记3

第2天早上去了公园
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A游记4

然后晚上我去了她的房间




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