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fwm2008
收起左侧

[大学专门学校] 2008年度合格おめでとう!金榜提名!(已结束,编辑完毕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1 14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dena 于 2008-3-21 02:02 发表



你最后去哪里啊??

你不是去横国的吗??


我明年来应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4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從前有座山 于 2008-3-21 14:51 发表


我明年来应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1B7C8D6A30.]



[.E1C3F8.] 琦玉跟橫國。。。是挺好玩的。。。
入學金交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5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ala0203 于 2008-3-21 14:54 发表



[.E1C3F8.] 琦玉跟橫國。。。是挺好玩的。。。
入學金交了???


没 我喜欢把事情拖到最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6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從前有座山 于 2008-3-21 14:48 发表


我比你还惊    横国的入学理由书是出愿截止当天凌晨憋出来的   当天考试是犹豫到早上7点才决定去的 还迟到了。。。
然后两篇论文写得一塌糊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越来越感觉考大学像摇奖了~~无心买了张彩票 ...


只要考试那天早上反复阅读我的名言  就ok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7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rtofalex 于 2008-3-21 16:53 发表


只要考试那天早上反复阅读我的名言  就ok了


。。。。。对了 出门的时候好像放了遍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7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山。。。我们做校友了。。。大家多多关照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7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ndsea62 于 2008-3-21 17:35 发表
那山。。。我们做校友了。。。大家多多关照哦


[.CA170FA] [.CA170FA]     你会发现学校多个大叔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7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從前有座山 于 2008-3-21 17:46 发表


[.CA170FA] [.CA170FA]     你会发现学校多个大叔~~~



装啥老啊,,,, 各位mm注意了..他其实是个帅哥[em051
(看样子 一顿饭有着落了[em011 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8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rtofalex 于 2008-3-21 17:51 发表



装啥老啊,,,, 各位mm注意了..他其实是个帅哥[em051
(看样子 一顿饭有着落了[em011 )


这。。。。。。不要误导[.1B7C8D6A30.]   你让我脸往哪搁

天天上你家蹭饭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21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ndsea62 于 2008-3-21 17:35 发表
那山。。。我们做校友了。。。大家多多关照哦

大空,你可以跟着我喊他叔叔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