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odena 于 2008-3-21 02:02 发表 你最后去哪里啊?? 你不是去横国的吗?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從前有座山 于 2008-3-21 14:51 发表 我明年来应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1B7C8D6A30.]
原帖由 kala0203 于 2008-3-21 14:54 发表 [.E1C3F8.] 琦玉跟橫國。。。是挺好玩的。。。 入學金交了???
原帖由 從前有座山 于 2008-3-21 14:48 发表 我比你还惊 横国的入学理由书是出愿截止当天凌晨憋出来的 当天考试是犹豫到早上7点才决定去的 还迟到了。。。 然后两篇论文写得一塌糊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越来越感觉考大学像摇奖了~~无心买了张彩票 ...
原帖由 artofalex 于 2008-3-21 16:53 发表 只要考试那天早上反复阅读我的名言 就ok了
原帖由 landsea62 于 2008-3-21 17:35 发表 那山。。。我们做校友了。。。大家多多关照哦
原帖由 從前有座山 于 2008-3-21 17:46 发表 [.CA170FA] [.CA170FA] 你会发现学校多个大叔~~~
原帖由 artofalex 于 2008-3-21 17:51 发表 装啥老啊,,,, 各位mm注意了..他其实是个帅哥[em051 (看样子 一顿饭有着落了[em011 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