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fwm2008
收起左侧

[大学专门学校] 2008年度合格おめでとう!金榜提名!(已结束,编辑完毕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0 23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ndsea62 于 2008-3-20 23:42 发表
明天横国发表了。。。。。。


明天听你们好消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1 02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1 02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02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dena 于 2008-3-21 02:01 发表
今天刚从中国返回日本的家,邮箱里居然有名大的合格通知..惊了..就我那个面试还能合格~~彻底

你别刺激某些同志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1 11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1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大...也是我的痛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2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来报告了
横滨国立经济学部合格!!!
记得更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2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前有做山 横国 经营学部合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1 13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全部都恭喜。。。。
  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4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dena 于 2008-3-21 02:01 发表
今天刚从中国返回日本的家,邮箱里居然有名大的合格通知..惊了..就我那个面试还能合格~~彻底


我比你还惊    横国的入学理由书是出愿截止当天凌晨憋出来的   当天考试是犹豫到早上7点才决定去的 还迟到了。。。
然后两篇论文写得一塌糊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越来越感觉考大学像摇奖了~~无心买了张彩票 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