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花带水0704 发表于 2018-6-16 13:21 可以抚养啊,我外公80了,跟我们住一起,加入我的抚养了
使用道具 举报
2回目の正直 发表于 2018-6-16 15:04 全国健保,公司自己办的保险组合,私学共济,知道好多成功办理的。
薔薇の羽衣 发表于 2018-6-16 15:08 社保的人说的呀,75后的老人都得加入国保。社保自动脱离。
mxkun 发表于 2018-6-17 14:51 你好!自营业也能帮父母在日本办医疗保险吗
梨花带水0704 发表于 2018-6-16 18:09 我也是这个保险组合,加入抚养很容易。我老公公司的就不行。
梨花带水0704 发表于 2018-6-16 18:09 不同保险组合不同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