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issG 于 2008-2-13 20:20 发表 嗯,我也是,希望明天给他一个惊喜,放在他的包里。 嗬嗬,“义理巧克力”也不是随便收的哦,当心送的人太多啊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issG 于 2008-2-13 12:20 发表 嗯,我也是,希望明天给他一个惊喜,放在他的包里。 嗬嗬,“义理巧克力”也不是随便收的哦,当心送的人太多啊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-2-13 12:43 发表 呵呵,你老公那么帅,义理巧克力肯定很多,要当心阿
原帖由 巴黎牛妈 于 2008-2-13 20:45 发表 我还不太懂这里的礼节 我以为所有女冷都要送给她认识的男冷呢 这个义理巧克力到底是什么意思啊?
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-2-13 12:52 发表 就是你说的那个意思呀:)
原帖由 巴黎牛妈 于 2008-2-13 20:58 发表 那为什么要当心收到太多阿
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-2-13 12:59 发表 吃多了要发胖的呀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