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yo3223
收起左侧

上海人进来投票了,看看大家都是什么区的~~~~~~~~~~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31 23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大杨浦额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1 23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阿拉有上海户口

阿拉有上海户口,不会上海话。阿拉以后不想回上海了,想去北京。安拉户口在闸北区。安拉把上海的工作辞掉了。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 11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inor 于 2008-1-31 23:10 发表
阿拉大杨浦额  


终于又有杨浦额了。
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 02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oreverok 于 2008-1-31 23:17 发表
阿拉有上海户口,不会上海话。阿拉以后不想回上海了,想去北京。安拉户口在闸北区。安拉把上海的工作辞掉了。:P



阿拉ばかり。。。
是你一个人??还是你们全家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 11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汇的不少阿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 11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oreverok 于 2008-1-31 23:17 发表
阿拉有上海户口,不会上海话。阿拉以后不想回上海了,想去北京。安拉户口在闸北区。安拉把上海的工作辞掉了。:P


蓝印户口,也算户口啊?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 22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户口了嗨长宁区,自乐普陀区,又破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4 18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浦东的,三林镇的,离世博会场老近俄,今年4月神户大学研究生,有住在附近的同乡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22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海人算不算?哈哈。俺不知道是拿个区的。
估计户籍被单位弄到人才中心去了。
每个区都投一票可不可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6 01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住在虹口的天宝路物华路
还不知道最近能不能回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