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419|回复: 40
收起左侧

上海人进来投票了,看看大家都是什么区的~~~~~~~~~~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22 14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闲来无聊,发个投票贴~~
看看有没有住同一个区的~~~~~
单选投票, 共有 54 人参与投票
7.41% (4)
3.70% (2)
18.52% (10)
7.41% (4)
1.85% (1)
5.56% (3)
5.56% (3)
16.67% (9)
5.56% (3)
3.70% (2)
0.00% (0)
0.00% (0)
12.96% (7)
0.00% (0)
3.70% (2)
1.85% (1)
3.70% (2)
0.00% (0)
1.85% (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2 14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,我是杨浦的:) 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2 15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在你旁边,虹口滴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2 15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上个角的,徐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2 16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ymoon 于 2008-1-22 15:18 发表
我是上个角的,徐汇的


无啊徐汇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2 16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虹口区的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2 16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汇[.78ABE12.] 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2 16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汇区宁哈都呀[.D2E048.] 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2 17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八达岭

俄是八达岭长城,居庸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2 19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宝山区的,晕,投不了票。。。。结束了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