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幸福的桃子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来说说我最近的喜悦和苦恼(和备孕有关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16 10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桃子 发表于 2018-2-16 10:18
甲状腺我还一直没去复查,有坚持吃药。医生说要一个月后去复查。我想着等确认了胎心在一起去复查 ...

嗯,甲状腺这个可能需要孕期一直观察,用药调节到合理值。
千万别疏忽了。
尤其是孩子大脑发育的时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6 10:2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羊的狼 发表于 2018-2-16 10:23
嗯,甲状腺这个可能需要孕期一直观察,用药调节到合理值。
千万别疏忽了。
尤其是孩子大脑发育的时候。 ...

我上网查了、好像是需要这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6 10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桃子 发表于 2018-2-16 10:25
我上网查了、好像是需要这样。

祝你好运,周六我们也要去伊藤医院了。
2.71 也有点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6 10:40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羊的狼 发表于 2018-2-16 10:29
祝你好运,周六我们也要去伊藤医院了。
2.71 也有点高。

你比我还低点呢。你现在是备孕还是已经怀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6 10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桃子 发表于 2018-2-16 10:40
你比我还低点呢。你现在是备孕还是已经怀了呢

备孕中。
早点去当天就能开药和拿到检查结果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6 10:4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羊的狼 发表于 2018-2-16 10:42
备孕中。
早点去当天就能开药和拿到检查结果吗?

我第一次去是周一、早上9点就到了。当天就知道结果并且开了药。祝你好运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6 10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桃子 发表于 2018-2-16 10:46
我第一次去是周一、早上9点就到了。当天就知道结果并且开了药。祝你好运哦。
...

好的,以后多交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