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掉落的尘埃 于 2008-1-4 14:36 发表 你这也叫滑雪?过来!姐姐教教你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ddz 于 2008-1-5 20:28 发表 我也要去,,,,,,,,,,,,,,[.1CD147B2CBE] [.1CD147B2CBE] [.1CD147B2CBE]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5 21:44 发表 那你还是滑单板吧,双板那两雪杖你拿着不行,容易伤人。。。
原帖由 zddz 于 2008-1-6 11:48 发表 我先雪地里滚滚看看,伤人的话, 我跟着后面跑得了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原帖由 zddz 于 2008-1-4 23:45 发表 啊Q越来越帅了[.18155626] [.18155626] [.18155626] [.18155626]
原帖由 我是黑人 于 2008-1-5 20:27 发表 明天准备出去溜达下,再过几天就回去。。。。。时差倒不过来了
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-1-6 15:55 发表 决定了 下次横滨版的活动就是滑雪了
原帖由 ☆阿Q☆ 于 2008-1-6 15:05 发表 [.E7723C19] 就你最会说话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