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糖醋排骨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LV呀HERMES之类的牌子过年也打折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31 02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醋排骨 于 2007-12-30 23:58 发表


伦敦便宜吗?我怎么感觉那里没有便宜东西呢[.A4D3E.]


感觉LV比日本便宜。。

给老妈买的钱包。300镑。再退30多镑税
lv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31 11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-12-31 02:03 发表


感觉LV比日本便宜。。

给老妈买的钱包。300镑。再退30多镑税


晕,我也不知道是贵是便宜,不过感觉好像确实不太贵,英国的vat是多少来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1 17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兄又准备腐败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1 19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烧排骨 于 2007-12-31 17:50 发表
排兄又准备腐败拉?


难得双排阿,占个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1 20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目前还没听说有打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 03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醋排骨 于 2007-12-31 11:22 发表


晕,我也不知道是贵是便宜,不过感觉好像确实不太贵,英国的vat是多少来着?


vat是17.5%但是不都退的。
退10%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 03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ouisvuitton.com
可以上网站看看。。uk网站有online.shopping。上面都有价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 22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熊熊66 于 2007-12-31 19:43 发表


难得双排阿,占个座


这个座占的及时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 22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8-1-1 03:16 发表
http://www.louisvuitton.com
可以上网站看看。。uk网站有online.shopping。上面都有价格。


原来都有价钱的,不知道是不是全球统一价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 15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醋排骨 于 2007-12-30 23:58 发表


法国意大利不去outlet也没啥便宜可占,outlet好像都是些旧款,去一趟成本也不低呢。

老婆虽然不要,该买还是得买,有些东西还是需要的嘛。


lv的話, 不管去不去outlet, 法國買最便宜。

我這次在巴黎買的包包, 退稅之前的價錢比在日本買便宜差不多2万日元, 還能退12%的稅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