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糖醋排骨 于 2007-12-30 20:32 发表 说实话没啥兴趣,不过该买的时候还是得买啊[.E36A8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熊熊66 于 2007-12-30 20:44 发表 去欧洲的时候应该买吧
原帖由 糖醋排骨 于 2007-12-30 21:35 发表 最近ユーロ高だから、わざわざ向こうで買う必要もうなくなってる[.E36A8.]
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-12-30 22:13 发表 不打折。。要不就不叫ブランド了。。 便宜就是去法国意大利买了,然后退税。。本来卖的也便宜。。还能不上税。。 要买了送gf?[.0D859.]
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-12-30 22:17 发表 也是。。。英镑好像还稳定。。要不我从伦敦买了给你带回去。^_^[.9AD474D2.]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7-12-30 23:24 发表 没想到[糖醋排骨]也问起品牌包包来。 我就喜欢简单适用,能扔水里洗的,或是扔了不心疼的包包。 老实说,包包到处搁、到处放,比衣服还容易被弄脏。要是没有经济能力常换新的品牌包包(至少一年一换,冬夏各一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