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0-2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2-30 19:24:07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7-12-30 02:42 发表 
不是只看漂亮不漂亮的,黑的那个板子3件套:板子,卡子,鞋 2万都不到。我的k2板子,卡子就7万多,鞋:DC的,1万多。这些东西打折的时候买很划算,要不然我这套怎么也得15万。。水果的更恨!板子,卡子,巴淘的, ...
谢谢!
我在雅虎上看了看,08的新款最便宜的板子有3万不到的,再加卡子和鞋的话,估计最便宜6万能搞到,不过就像你说的,质量最重要,所以太便宜的反尔不敢买.
好像有四个品牌挺大的,就包括你的K2,我看大连这边卖波顿(应该就是你说的巴淘)的最多.
日本那边啥时候打折呀,要等今年打折的话,我看我只能一年之后才能用上自己的板了.
要不就是买以前的旧款,不过买旧款心里不舒服,唉,矛盾呀..等我跟水果再请教请教吧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