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0-2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2-29 17:36:44
|
显示全部楼层
射手,你这照片我在别的版里看过了,老羡慕你们了..
大连的雪是人工的,根本就跟长野的没法子比
我想自己买套单板装备,今天在大连的几家雪具店里看了,没满意的不说,都挺贵的,基本上国内这边全是玩暴利销售
朋友说,还是日本卖的合适些
你们的都是自己的板吗?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品牌,最近没有回日本的打算,只好准备让朋友从日本给我捎回来一套了
对了,最后一张照片上黑色的板是谁的呀?女士用的吗?挺漂亮的,多少银子呢
[ 本帖最后由 HR 于 2007-12-29 17:38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