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2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2-28 17:13:14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yaya 于 2007-12-27 12:50 发表 
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谢谢大家夸奖!!!!!
建议有宝宝的妈妈们都去买好相机..把宝宝最可爱的时刻更美地记录下来~~~
-----------------
兔兔我们是14号回国.......你呢...啥时候走??
宝宝很像她姐姐啊,.可爱啊....
你的拍摄水平也不错啊,
你买的什么型号相机,价格多少?
我也盘算着再买个好点的,,,,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