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26 21:32 发表 我们住在同一个留学生宿舍,食堂绝对够大 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18859&extra=page%3D1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eb 于 2007-12-27 13:18 发表 带着包纳斯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kiko_l 于 2007-12-27 16:40 发表 啊?你是那儿的呀 好像很难进的
原帖由 一番 于 2007-12-27 20:51 发表 太重,拿不动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28 00:39 发表 我来[.CA170FA]
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7-12-28 00:56 发表 听说有地方发钞票啊[em561 我爱扛这玩艺儿[em021
原帖由 一番 于 2007-12-27 12:23 发表 大哥,俺也想去
原帖由 白玉堂 于 2007-12-28 02:45 发表 我和lei租辆卡车去帮你装伯纳斯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