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-12-26 15:04 发表 你打算做点啥吖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白玉堂 于 2007-12-26 01:02 发表 涮羊肉也行,炒菜包饺子都没问题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26 15:15 发表 你怎么不问我打算吃点啥?
原帖由 kiko_l 于 2007-12-26 16:57 发表 你家有多大?
原帖由 kyosyo 于 2007-12-26 13:22 发表 锅碗瓢盆我多的要命,,不用寄了。。。 等我考完试的,,,,给你炖红烧肉啊(自己带起材料啊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