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unshine55 于 2007-12-26 10:00 发表 国内480一瓶 我21岁就开始用雅思兰黛 觉得就那么回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rrie112 于 2007-12-25 22:59 发表 他直接用我的...他也防皱...
原帖由 carrie112 于 2007-12-25 23:05 发表 嗯嗯. 这款的前身就是适合长豆豆的用的. 有条理皮肤的效果, 而且刺激性很小.
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-12-26 11:14 发表 是呀,这款实在是太好了,一用就爱上的[.A3CF97.]
原帖由 爱你没商量 于 2007-12-26 12:02 发表 这款我也买过了,还可以。想问一下是不是用在化妆水,乳液之后使用 ??[.3D010.]
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-12-26 12:09 发表 这个可以不用擦乳液了,我的理解是日本的乳液和国内说的精华素差不多(因为以前在化妆品店买的时候那个人就告诉我爽肤后乳液后面霜,所以我就那么理解了),这瓶东东是超级精华液吧 你爽肤后直接擦这瓶东东再擦面 ...
原帖由 爱你没商量 于 2007-12-26 12:15 发表 谢谢MM[.BDA6AD.]
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-12-25 22:59 发表 可能是你皮肤的适应期也可能是你皮肤泡澡太久所以容易过敏吧 看来你皮肤真是挺难伺候的 我推荐兰色瓶子今年新出的精华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