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忆灿 于 2007-12-24 23:27 发表 问题是 好奇怪阿 怎么回事 明天还得去看看呢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an1025 于 2007-12-24 23:28 发表 隔2年啦 下次能不能加我一个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24 23:28 发表 这几天都是休日,有时候ATM上显示不出来的!!
原帖由 yan1025 于 2007-12-24 23:29 发表 没看过你得照片 哪是哪一个
原帖由 yan1025 于 2007-12-24 23:29 发表 少了15万 今晚能睡着吗?
原帖由 忆灿 于 2007-12-24 23:30 发表 我也希望 是那样 又不是有钱人 555~~ 我都到 京桥车站了
原帖由 忆灿 于 2007-12-24 23:31 发表 我直接到 京桥附近的超市 买了2000块的东西喝酒 还有谁 遇到这种状况么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24 23:34 发表 我一般都是在网上查,有很多这样的时候,没事的!!!钱它自己跑不了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