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arco 于 2007-12-24 23:17 发表 别着急 东京的大连人聚会即将开始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24 23:18 发表 你看那个像我!!!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24 23:24 发表 到时候多喝点,我今天都有点喝晕了!!
原帖由 忆灿 于 2007-12-24 23:22 发表 本来 打算去的 可以说我都到那了 然后到超市 准备提钱 突然发现 少了15万 就郁闷了 没进去 明天准备到银行去 查 一下
原帖由 yan1025 于 2007-12-24 23:24 发表 东京得大连人有过活动吗?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24 23:26 发表 有什么郁闷的呀,喝完酒回家晕晕的就不郁闷了!!!
原帖由 yan1025 于 2007-12-24 23:25 发表 你发得贴肯定第一排那个是你了?
原帖由 marco 于 2007-12-24 23:26 发表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的~~ 05年我们弄过一次~~
原帖由 忆灿 于 2007-12-24 23:27 发表 问题是 好奇怪阿 怎么回事 明天还得去看看呢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24 23:27 发表 不是了,你有看过我以前发的贴吗,我以前也在这上过我的照片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