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9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2-23 10:33:32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壁翅膀 于 2007-12-21 17:31 发表 
两位mm不好意思 东西今天才寄的
因为我的原因 时间没赶上就寄的宅急便 应该普通的要贵
所以mm们邮费就给我200吧
行不
[.2E99C.]
不好意思阿
mm东西今天收到了,很漂亮,谢谢!今天明天都打工,后天才能去给你汇钱,不好意思哦!!!
刚才查了一下宅急变的价格,给200mm都亏钱了,那怎么好的
[ 本帖最后由 lemming 于 2007-12-23 10:38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