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7-1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2-17 21:36:07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偶还不会用呀虎拍卖呢
其实能用价格合适状态合适的二手物品,没什么不好,我也支持,环保,对钱包也YASASHI[.1B0CB7]
俺也是从小拣人家的衣服穿,而且是拣舅舅姨妈的,因为我是第三代中最大的孩子,外婆手巧,把舅舅姨妈不穿的衣服改改给俺穿,所以,,,,俺上中学之前,没穿过一般小朋友穿的色彩鲜艳的衣服,都是黑的,灰的蓝的[.785BF7E] 俺娘常说,衣服旧不丢人,洗得不干净才丢人.
跑个题,这个小盆友的角好象比去年的长,鼻子也红了呢[.1B0CB7] 亲一大口[.1B0CB7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