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リンチャン
收起左侧

照片用!!!!!! 要是进来就要上传照片!!!!!!!12.12更新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13 15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13 13:58 发表


那个酒窝最大的就是我了!!




除了最左面的男的 剩下5个人好想都有酒窝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3 15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更新几张看看来   
小火长得精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3 17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-12-13 15:25 发表
再更新几张看看来   
小火长得精神啊


24号我们出去吃饭,到时候上传给你看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3 17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-12-13 15:19 发表




除了最左面的男的 剩下5个人好想都有酒窝阿

最右边的那个是我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3 18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不带眼镜,小伙就更帅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3 18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-12-13 18:13 发表
要是不带眼镜,小伙就更帅了。。


人家都说我带眼镜好看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4 08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文化银白 [.A38E] [.A38E] [.A38E] [.A38E] 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4 10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-12-14 08:44 发表
装文化银白 [.A38E] [.A38E] [.A38E] [.A38E] 哈哈哈哈


俺本来就很有文化,就是小学没毕业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4 10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/////////////////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4 11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-12-14 10:23 发表
///////////////////


笑什么??我上课了!!!  コンピュータ会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