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11 12:29 发表 你不上传照片,你来干什么呀!!还用我帮你吗??????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东京大连银 于 2007-12-11 12:29 发表 发型有点帅呆了
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-12-11 12:31 发表 昨天不是偷偷传给你看了吗?? 小样,,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11 12:32 发表 在这上传让大家看看呀!!看看球球长什么样!!!
我帅吧。。。
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-12-11 12:41 发表 好吧。谁让我今天心情好。。发一张和一个相扑一起拍的照片。。。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11 12:46 发表 他比你还球!!!
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-12-11 12:55 发表 他是北京人,,以前在中国学柔道的,,来了日本半年后学相扑了。。 准备冲十两。。成绩在日本的八名中国人当中还是相当不错的。。 为他加油吧。。。
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-12-11 13:20 发表 漂亮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