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-12-9 16:37 发表 哇,好漂亮啊。不愧是大城市。相比之下,我们这里的幼稚园可真是乡下啊。 表扬的服装全部是用彩色的塑料袋做的。 舞台也是小的不得了。不过整个幼稚园的孩子也才一百多点。 上周的发表会,我都没有照相,全程摄像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酒仙兔兔 于 2007-12-9 17:00 发表 天啊,节目可真多。当妈妈的看到这一切一定很欣慰吧。
原帖由 xiaochun2 于 2007-12-9 22:17 发表 场面蛮壮观的,这么多孩子啊 [..200752115046122.]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-12-9 22:43 发表 已经很不错啦。 比起来。我家孩子的这家幼稚园真的很寒酸了。 儿子明年去也是家私立幼稚园,很大的。养了好多小动物呢。
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7-12-9 22:48 发表 我儿子上的这个也是私立的,当时就是图近,没想到让我们碰上个不错的, 拍了一宿队才报上名,误打误撞得进去了,这个幼稚园的学费也不是很贵, 老师的工作量很大,所以每年都有不少老师走人,嫌太累了,都是20 ...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-12-9 22:23 发表 我女儿班这次就全是合唱了。唱了好多歌呢。太佩服孩子的适应能力了。
原帖由 酒仙兔兔 于 2007-12-9 22:50 发表 请问楼主,在哪个城市,多少园费。:) 嘿嘿,给我们家宝宝搜集些情报~
原帖由 淡淡丁香 于 2007-12-10 00:16 发表 哇!太羡慕了!这么好的幼儿园阿! 请问多大的孩子开始送去阿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