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幽谷百合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搬了新家,太开心了。上来秀一下我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6 20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住大房子
感觉好好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16 20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20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pp的厨房阿,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22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7-12-12 13:20 发表


没事,等孩子大了,换墙纸。反正墙纸也不是用一辈子的,早晚得换。每换一次,可以重换一次心情。


淘气一点的孩子,就不单单是墙纸了,我家地板也坑坑洼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22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16 23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08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,厨房开放式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09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阿,简单大方又整洁。
好喜欢这种风格,我妈妈收拾家里也是这种风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09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地哪!!!羡慕的哪!!!我什么时候也可以有个家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0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单而高雅,我喜欢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