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賞味期限 于 2007-12-8 15:25 发表 你家在那啊? 我住在东京。 我也想看衣服, 不知道价格怎么样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索儿 于 2007-12-8 13:13 发表 看上几件 想买 有没有JM一起买的 报名阿
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-12-8 16:20 发表 我住 在西川口。。 大衣和牛仔裤一般都是一百二三十到五六十左右吧。。 毛衣一般七十到一百一十块左右。。 上面有网址,具体价钱可以上去看看, 因为我买的很多,也记不得哪一款到底多少钱了。
原帖由 賞味期限 于 2007-12-8 16:28 发表 太好了,我也住那里。 你什么时候有空? 我晚上8点左右才会到家。 最近也没有休息。
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-12-8 16:30 发表 我天天都在家。。。。 什么时候都有时间 。。。 有没有可能我们认识呢?? 或见过面也说不定。。
原帖由 賞味期限 于 2007-12-8 16:43 发表 应该不会吧我刚搬过去还没1个月哪, 你离车站近不? 我在东口,并木方面。 你可不可以把你的电话 站内短信给我,我能去的时候给你电话。
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-12-8 16:49 发表 那我们太近了。我也在东口也住在並木3丁目、有个 肉ハナマサ 的旁边的楼里。。。 [email protected] 给我发信息吧。。。
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-12-7 21:03 发表 我是拿到乐天上去卖,反正 不是自己穿 ,自己穿 我才不从那上面买呢。。 订做衣服成本太高啊。。偶穷。。。 你最近干嘛 呢??回日本了吗?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